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嗯嗯,忙勒一天勒,搬家..有点累,不过还是蛮开心的,因为房子很温馨,很干净...

不知道是前几天不小心淋雨的缘故,唉,这个喉咙啊,像裂开勒一样的,疼死勒,还咳咳咳没完,真不

知道咋办,唉`...呜呜呜~~,我感冒勒....好想吃一碗热忽忽的南瓜粥啊,唉!算了想想吧,懒得烧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已经不知道度过勒多少个这样的日日夜夜,多少有点寂寞不安,忐忐忑忑.呵呵,我今天突然想到一个很诧异的问题,如果有一天,我睡在房间里,然后永远醒不来勒,没人知道怎么办噢?又或者说我某天生病勒,很不舒服,想吃点东西喝杯水什么的,可是又起不来,我又该怎么办呢?嗯...?!也许是因为生病勒吧,唉总是想这些问题,有点极端我知道..可确实是个现实的问题,吼吼..恐怖!

其实是心里的寂寞孤单在作祟拉,虽然房间很温馨,但我清楚的知道,少勒点什么,所以呢,我要努力拉,把我心里的,生活里的,或者所有我觉得少的都填满,嗯,都填满``..多想有个疼我的女朋友啊呜呜呜,看来是找不到勒,神经发好勒,算勒,睡觉去勒...

天灰灰,会不会,让我赶紧能入睡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