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

开心啊,终于找到勒一栋比较满意的房子啊,虽然爬勒不知道多少层台阶,走勒多少个弄堂,开勒几个小时的车,饶来饶去的腰酸背痛,但是总算找到勒个还满意的西西...

明天就搬新家类,一个字"爽歪歪!"嗯嗯,三个也字也不错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顺便感慨一下,我觉得吧,其实生活本来很简单的,只是有的人喜欢追求的高,追求固然是个好事,但是妄想就不对勒,总是抱怨自己得到的这也少那也少,其实把心态放正,把生活放简单,就会发现,其实每天都有收获,只是多与少的问题,但总归是收获勒是得到勒,反之,过于妄想或者追求的太遥远就会觉得累,就会看不到希望,就会打消对生活的信心,所以嘛,我觉得吧,人无论什么时候都得知足,知足才能常乐,知足的心态面对生活你也许会发现你每天都有收获,每天都有快乐围绕在身边;虽然这次感情对我的打击蛮大的,但是我又觉得吧我好像也没失去什么,只不过失去勒个不爱我的人,我反而觉得她好像失去的蛮多,失去勒一个可能这辈子对她最好的男人,放弃勒我也就等于放弃勒她将来应有的幸福,我坚信!!真的..西西(因为别人跟我讲的拉,说我是好男人拉!);想起勒有一段词,人生若只如初见,何事秋风悲画扇!嗯嗯,不错不错,唉..把不好的都仍勒,留下一些美好的也不错嘛...日子呢,还是得过,地球嘛也还是在转,算勒,咱现在也算是个两袖清风一身干净勒,干什么不开心呢,总不能死里面吧,我是杨子浩呢,可不能这样自甘堕落呢,还有一大堆事情需要我去办呢,毕竟爱情又不是我的全部...

所以呢,以后的以后呢,自己过就自己过勒,反正也习惯勒拉,对不对啊?嗯嗯,习惯勒..其实我现在才发现有句话说的真的很对,往往太过轰轰烈烈的爱情嘛,只会给人带来两种结果,一种是成熟,一种是堕落,还是平淡点的好,学会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去相识,相知,才可能在某种意义上得到真正的爱情,毕竟我们现在年轻人一个个都太过桀骜不驯,放荡不羁...不懂得安分守己.又所以呢,想要在将来的生活中能幸福就一定要牢记知足常乐,安分守己;好勒不废话勒,累了一天勒,明天还要早起移民,西西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