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转眼间,不知不觉的熬过勒最压抑的那段日子,心情好勒,那久别的笑容又挂在勒脸上,嗯嗯,有时候想想一个人也蛮好的,没什么压力没什么负担,很洒脱,很随意,何尝不是一种幸福一种快乐呢`?虽然生活中没有勒爱情,但我觉得有爱情也未必就能幸福,还是那句话,爱情不是全部,至少我还有好兄弟好朋友.我很知足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品尝过爱情苦果,余味还是值得慢慢回味的,虽然有点辛酸有点难过,但至少让我知道勒一个错误的选择会导致什么样的后果,会让我承受多少不该承受的痛苦,就当是一份错误的答卷一道人生中的练习题,看开勒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喝多勒,很不舒服,但开心的是我竟然没有在想过去,没有在去难过,挺欣慰的,释怀的感觉真好.真的要回望过去其实我也没什么改变,如果真的变勒,也只不过是变成勒一只丢勒幸福的猪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